木木_暂停更新看置顶

小事

说个小事。

其实也不是小事,只是我看完大家的评论后觉得还挺重要的。

我不是很在乎我的粉丝数,也知道自己究竟有多少斤两。

我在乎的只是是否有人跟我有共鸣,仅此而已。

有青岚花花和凤以后我也不太在乎上面这点了。已经找到可以互相取暖的对象了。

所以现在我的目的是更多地让大家知道我对角色的爱,对一对冷门cp的爱。有时候会打单人tag是因为我实在太想让大家进冷坑了,不打tag大多是因为心情不好或者,觉得自己写的不好。

不爱的人我是绝对不去碰。我有时候的确会有偏见表现在文里,这点跟大家道歉,我思想上的不成熟或多或少会伤害到他们和各位读者,以后尽量不让这种感情过多的影响到大家。

这是其一。其二,我在写一对cp的时候绝对不会再让其他人插足到他们彼此对对方的感情里,也就是说,不会有其他的与这两人有关的cp的暗示。所以不用费尽心思挖其他cp,我说没有就是没有。

其三,我有一些强迫症。我对cp里两个人的爱可能不是一样的,但是不代表我能接受一些“玩笑”。我并不想删评论,也不想拉黑粉丝们,但是看不惯的话你可以选择不看,可以选择不关注我。

如果是开玩笑的话我宁愿没有留言了(笑)

如果真的要反复试探我的底线,那就只能说再见了👋

大家就当我是个破事很多的人好了,现在走还来得及👌

评论(7)
热度(4)

带土/扉间中心
冷cp爱好者

坚定斑左
扉泉扉生理性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