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_暂停更新看置顶

818月之眼阵营那对全服知名的狗男女 2

* 给@浮生辭別。 的网游文写的论坛体番外,与正文可能有一定偏差,以娱乐,吐槽和喂狗粮为主

*请一定看青青的这篇设定!!!一切以此为主!!!!

*顺带替她吹一波那篇文!真的超级棒!你们请一定要看qwq(虽然斑还没上线hhhhh



1



31L       匿名


我也记得那个!被教做人的是我们帮会曾经的一个大佬,可能是因为身为刺客头次被一个“奶”打得连还手的机会都没有自信超受打击,从此隐退江湖(实力心疼他)。


32L       匿名


虽然很心疼大佬但还是先笑为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话说爆风乱舞竟然随机到了木遁属性,真是运气不知道该有多好了。我记得好像就只有木叶的几个人会用木遁吧?其中最出名的花树界大佬好久没见到了。


33L       匿名


啊花树界大佬现在只有在有新副本或者比较大型的世界boss时出现了。pve党还是经常能看到他跟飞雷神女神的。

顺便安利一下飞雷神大佬,我们忍联公认的技术流女神绝不输于爆风乱舞!


34L       匿名


啊飞雷神女神真的是良心女神了!萌新过副本完全照着女神的剧本走,而且有的攻略连操作都要求很低,再难的本都一次过!

顺便期待一下大事件的活动会不会有新的活动副本啊,超级期待了!


35L       匿名


官方现在还一点消息也不透露,我就喜欢消息藏这么严实的阿官,一点偷跑都不放hhh


36L       匿名


隔壁都脑洞开到大boss其实是四代火影了,也是有毒。四火已经死得不能再死了好不好?

不过上次大事件爆出“鸢”自称宇智波斑这点也是够震惊了。

按照剧情的话宇智波斑已经都一百多岁了吧?还这么年轻我真的不信!

而且斑那么霸气的一头长发他竟然舍得给剪掉??


37L       匿名


反正下周就要出宣传片,不知道泥萌在着急什么(吃瓜


38L       匿名


楼上好好说话别卖萌x

嘛嘛,毕竟还是有很多人都是因为剧情入坑的,还是体谅一下剧情党吧。


40L       四火我爱您


36L别再说四火了,我的心都碎了……因为四火入坑的啊!!!结果得知四火在最开始就已经死了真的太伤了……

这个世界都是虚假的……我可是为了怼九尾才加入的月之眼啊!!!

结果九尾还是被木叶给收入囊中了,气死!


41L       匿名


楼上别闹了,你们月之眼有1-7尾还不满足吗?我们忍联可是可怜巴巴的只有八尾和九尾啊……


42L       月之眼脑残粉


八尾和九尾的级别是其他尾兽能比的吗?就他俩是一年一次的大事件刷出来的,其他尾兽都是季度boss本好嘛?

要不是龙炎大佬和舞姐那两次都不在九个尾兽都是我们月之眼的!


43L       忍联才是世界第一


呵呵,别把你们那两位大佬吹得那么神行不行?我们的花树界和飞雷神也不在好不好?这点我们是平手!

而且我们人数那么多,就算他俩在八尾和九尾也是我们的!


44L       匿名


楼上别逞强了……有那两位大佬在八九尾还真不一定是你们的(看破

毕竟木叶请求了云忍和沙忍的那两位外援才堪堪将九尾从仅有九人的晓手里抢过来,就不说晓中还有两个划水的(是谁我就不说了免得黑子来)

你们的后起之秀虽然厉害但是技术还是不够看,多练练几年再来膨胀吧。


45L       匿名


大家下午好!

怎么半天没见这里就水得话题一偏再偏,都冷静冷静!(哭笑不得

楼主呢?怎么不见啦!快回来正楼啊!


46L       梦中想要写轮眼


终于有明事理的人出现了(突然冒泡

这个点如果是社畜的话还没下班吧,我来替楼主正楼!


之前不是说到有人绕后偷袭舞姐吗?其实我也在现场(我是忍联的)所以很清楚后续!

当时大家注意力本来都在前线的龙炎放歌大佬身上的,然后公屏突然就刷出了击杀提示。我当时正在后方划水,一眼秒到“爆风乱舞’’这个名字。一开始我以为是爆风乱舞被杀了,正在庆幸没人给龙炎放歌奶了,结果定睛一看是她把人家给击杀了。

她,一个奶妈,把雾影的一个精英上忍给击杀了……(为了那位大佬的面子我就不说他的ID了)

三观碎裂……

然后龙炎放歌在公屏特别嚣张地发了一个大笑的表情。鬼知道他一人对十几个人是怎么腾出手来发言的。

而且他在爆风乱舞击杀那位上忍时掉下去的血线又一瞬间被回复上来了……由此可见爆风乱舞的操作有多么变态了,这查克拉属性切换和技能的释放都不带思考的。


结果当然是我们输了。

龙炎放歌走之前还不忘拉一波嘲讽,直接放话说绕后切奶还失败真是可笑,有本事全部冲着他来。(我估计就是这句话把那位大佬给气退坑了)

可是龙炎放歌大佬啊,你这段位除了花树界那种大神谁能打过你啊(爆笑

真的是实力宠媳妇了!


47L       被甜哭


为什么我觉得这口狗粮……格外好吃(虽然很欠扁!


48L       汪的一声哭了


楼上别走!我也!(哭唧唧地吃下


49L       狗眼已瞎(楼主)


对不起后来太困就先睡了!谢谢46L的补充!


是的他们的狗粮真的是……多得可以吃到吐的地步……我觉得你们继续看下去就不会再觉得好吃了……


昨晚群里面吐槽的消息真是太多了,我先爬爬楼整理整理再来,小天使们等等我哦么么!


50L       我是楼主的小天使


捕获楼主就是一个么么哒!

好哦我们等你!


51L       需要墨镜


那我先来说一下我的吃狗粮亲身经历吧(滑稽


我是一个砂忍的小透明上忍,刚开服就在玩但是因为技术太菜所以装备什么的都不太行,经常混迹于一些低级boss。

有一次我去打多人副本,组队遇到了那个时候没点医疗忍术的萌新爆风乱舞。

会记住她真的因为那张脸真的是捏得太好看了!那头黑色的大波浪,黑亮的大眼睛和瓜子脸配上包裹在粗制滥造的新手服里凹凸有致的身线(咳咳咳打住)简直就是女神啊!玩这么久这个游戏从没见过任何一个成女捏得如此,清纯和性感皆具啊!

而且操作讲真一看就是新手,技能全是乱放的。所以我一直在替她挡伤害补输出什么的。

当时女神可能也知道自己输出不太够(当时她还不是奶妈),管我叫前辈也一直跟我道谢来着,可以说是很少见的特别可爱既不骄傲自满也不特意卖萌的萌新了(抹眼泪)于是作为团队核心的队长,我很大方的把那次掉的一件超稀有装备(已经绝版)让给了她(虽然超级肉痛)。

可惜以后再也没见过她了。

大概过了一个月吧,说实话我本来都已经忘记了,突然在做任务的路上被龙炎放歌给拦下了。

龙炎放歌那个时候差一点点满级,但是从装备一看就是顶配的氪金巨佬级别。人一上来就给我弹了一个请求交易的对话框。

那个时候真的有点懵,因为对方怎么看都是不缺材料和装备的,为什么要堵我这个默默无名的丑旧?我就拒绝了。

结果他又给我弹了一次,这次还加了一句话让我接受。

诚惶诚恐的我于是接受了。

大佬给我转了一个超稀有装备和一堆钱。那个装备是我超想要的一个武器,见钱眼开的我假装犹豫了一下,然后心里滴着血掏出了全部的家当点了确定。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那个装备基本可以说是绝版(上图),所以要我花再多钱我也愿意,就是会肉痛一下。然而我还没来得及说谢谢大佬又一个交易请求发来。

这次我真的完完全全懵了。大佬把我所有的家当都退给我了!

我给他发了一堆问,大佬淡定地回我:“物归原主。”然后转身就走了。

我想了好久都没想起来他这句话什么意思,以为他是认错人了让我白捡了便宜。直到后面这对狗男女的名声传遍了大江南北我才知道是我太天真。


妈耶那个时候我才又想起爆风乱舞,想起大佬送给我的这件装备是当时我让给爆风乱舞的那个限时掉落的超稀有装备。(手动再见


仔细想想我不由地开始猜测龙炎放歌是不是把爆风乱舞身上所有的装备都重新换了一个遍,然后再挨个把装备退回去……

如果是真的话他这个醋劲真的是大的可以,而且能够追到我身上来真的超级细思极恐哎!!!


(可是我也是个姑娘啊!


52L       匿名


雾草楼上的手速太快了!


53L       卖墨镜


天……对龙炎大佬的吃醋水平有了新的认识……

(刚入坑的萌新没见过这个装备,求解


54L       需要墨镜


To: 52L

诶嘿,其实昨天就想发出来结果干别的事情给忘记了……


55L       卧槽神级装备


我的妈那个装备是!我记得好像是第二次大事件的副本爆的那套已经绝版的低等级阶段最好用的武器了!!!现在那个副本都不会再掉装备,只会掉材料了!

那一套装备我当时可是刷了整整两周,每一次boss都打+去集市买才凑齐的!掉率真的太低了!龙炎大佬难道自己全部刷了出来然后给爆风乱舞给换了吗?

这都吃醋也太甜了吧!!!


56L       匿名


来晚的萌新十分眼馋,同样膜拜龙炎放歌的财力和肝力……

但是51L的最后一句话亮了hhhhhhh

论我游玩家到底有多少性别不符实hhhh

我有个大胆的猜测……该不会爆风乱舞其实是个男人吧?


57L       舞姐的小迷妹


楼上别张嘴乱来!舞姐绝对是女孩子!哪里有男的那样说话的啊!舞姐可是可萌可高冷,360度无死角的绝对女神存在好不好?楼上绝对是黑!


58L       漂流者仓库管理员


我觉得不可能!

男的怎么可能会那么了解女孩子的大姨妈呢?还有衣服的牌子,舞姐的眼光真的超好,她之前在阵营的聊天里提到的小裙子我买了一件真的超美貌!

虽然舞姐很少上线,也很少聊天,但是每次跟她聊天就仿佛被治愈了qwq身为妹子真的对舞姐崇拜得五体投地!

舞姐真的超体贴超温柔了!你们这些臭男人分明是打不过人家夫妻还要黑别人人妖,呵呵。

(放聊天记录和小裙子图片)


59L       匿名


我的妈呀这语气!!!字里行间都是温柔得不行啊!!!(路转粉

而且龙炎大佬那句“别熬夜了,快去睡觉”和舞姐回的“好啦,那我先下了,大家也早点休息哦,晚安(微笑)”真的脑补了一万句他们之间的相处模式啊啊啊啊啊!

(脑补舞姐那张脸笑起来的样子,没有我了)

现在哪儿有男人懂那么多保养知识哦!就算是gay也不知道这么详细的好不好?!

呜呜呜天啊好想转去月之眼阵营qwq我也想跟舞姐说上一句话,哪怕一句都好!!!


60L       鬼人


……

你会后悔的……


评论(23)
热度(1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带土/扉间中心
冷cp爱好者

坚定斑左
扉泉扉生理性拒绝